close

我不是故意要忘記的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是故意要忘記的2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是故意要忘記的3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是故意要忘記的4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是故意要忘記的5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是故意要忘記的6.jpg 

 

 

一時之間聊的太開心了,完全忘記另一位同事委託我的事情
就在這個時候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是故意要忘記的7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是故意要忘記的8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是故意要忘記的9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是故意要忘記的10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是故意要忘記的11.jpg 

 

 

 

=▽=哈哈哈,事實上沒那麼誇張啦
只是有時候同事突然交代幫忙一件事情,我又剛好在忙
在認真做完自己的事之後,就會突然忘記剛剛同事交代的事
小弟曾經有過一次就是正在跟一個人談事情的時候
突然有人拜託我幫忙做一件事時,我就會說好
之後轉頭再跟剛剛那個人聊了一兩分鐘後
下一秒 我就忘了

真是有夠囧rz的啦 想不到年紀輕輕就有點失智症的狀況
唉~~~不知道正在看這篇的各位大大們
你們是否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呢?

忘了跟大家提醒 要是有碰到同事委託你事情的時候
由其是位兇猛無比的女強人的時候
記得 要幫她辦妥啊 不然下場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我不是故意忘記的12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odking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